close

我和另一位同事分別管理一個部,兩個部合起來是整個業務處,她和我一樣職等,但是從這局面剛開始,她就會和總經理咬耳朵,要挖掉我的幾個member。自始至終,只要這局面不變,總經理創造的恐怖平衡、井水不犯河水,就會一直持續,直到終有一方忍不住爆發。

今天總經理忽然找我參加她和她member 的簡報premeeting,要我幫忙協助她們簡報的準備。我從頭到尾一張臭臉,因為一直競爭的狀態下,要我去幫她做她的performance,這樣對嗎?

會議結束,總經理立刻打電話給我:為何剛才面無表情?

下午他找我談,告訴我要能主動去幫她,讓她找我協助,我才有能做她老闆的一天,如果我不想,他也只能找另外一個人來帶我們兩個部。這是哪門子談法?我事情有多少、為公司多做多少在這個時候多像空氣,我不能不開心我和她同酬卻多做好多事,卻因為她做不好份內的事而得幫她,還不能臭臉。我是哪位上人?道行豈有那麼深?

往好處想是總經理有將我列為他的晉升人選,而我的心胸還需要磨練。但老實說,拿她來和我比,簡直是侮辱我,我只是嘴上不說。

算了,如果不能順其自然的上位,那我就順其自然地離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e de Mo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